16位80Msample / s PCIe數字轉換器卡最多可並聯128個輸入

Spectrum 16bit digitiser M2p and two off 59xx

採樣率(20,40或80Msample / s)和輸入通道數(1-8)的不同組合可以提供13種新的型號進行一般銷售。實際上有兩個模型,採樣率和通道數最低的組合,只有OEM廠商可以用於設備製造。 80Msample / s以上的採樣率將在明年增加。 (見下圖)

在所有情況下,客戶得到的是M2p PCIe基卡和一個或兩個('59xx')子模塊的組合(見照片) - 基卡和子卡不單獨出售。

子卡帶有可配置的前端放大器,ADC(每通道一個)和校準。

新部件設計為與早期版本兼容(M4i基板+'49xx'女兒)。公司首席技術官Oliver Rovini在接受“電子周刊”採訪時表示:“自2006年以來,任何軟件都可以100%兼容軟件,沒有變化,或者變化甚微。”

新系列的動機部分是為了去除49xx板中的一些陳舊的部件,部分是為了提高性能。

除了加倍採樣速率之外,每個卡現在都有一對觸發輸入,而不是一個觸發輸入,觸發事件可以用GPS輸入標記時間戳。

噪音已經下降 - 包括新的闆對女兒連接器在內的變化確保了這一點 - 雖然公司在公佈之前仍然在建立最終的規格數字。

Spectrum M2p 59xx range範圍包括單端和差分輸入的不同組合

對於那些想要在同一個組件中使用多個卡的用戶,最多可以安裝16個卡,以獲得128個通道 - 一個名為Star Hub的同步產品將夾在其中一個電路板上,並通過同軸電纜連接到所有其他卡上,以同步到32個女兒的女兒卡。 Rovini說:“卡到時鐘抖動大約在100-200ps左右 - 我們還沒有完全測量。 “這遠低於採樣率,在80MHz時為12.5ns。”

觸發輸入,狀態輸出,同步數字輸入線,異步I / O或集成時間戳單元的參考時鐘輸入的前面板上有四個可單獨編程的連接器。

每個通道的輸入範圍可以設置在±200mV和±10V之間,包括單極測量的可編程輸入失調(輸入可以配對用於差分測量)。輸入端接可以設置為50Ω或1MΩ,集成校準電路。

現在總的卡長度為167mm('半長'),以允許在較小的PC中使用,並且接口是用於> 600Mbyte / s傳送的PCIe x4通道,這是對於四個通道> 75Msample / s的連續流。

板載內存為1Gbyte,用於連續數據存儲。

智能採集模式,如多重記錄,門控採樣或ABA - 快速和慢速連續採集 - 可供選擇。

應用領域包括超聲波,激光,激光雷達,雷達,汽車和大型物理實驗。

軟件支持來自Spectrum於2006年推出的通用驅動程序API。“現在有超過400種不同的產品共享這個通用驅動程序庫,可以輕鬆地從慢速切換到快速產品,並將PCIe,PXIe或以太網/ LXI產品與一個通用軟件接口,“該公司說。

Spectrum說,一個基於Windows和Linux的軟件設計工具包(SDK)包含在交付中,包括市場上幾乎所有編程語言的驅動程序和例子都包含在內,而不需要給客戶選擇首選的編程接口。 “目前的SDK包括C,C ++,C#,Delphi,VB.NET,J#,Python,Java,LabVIEW,MATLAB和LabWindows / CVI。

所有單位都配備了Spectrum的SBench 6軟件的基礎版本,用於首次測試和簡單的測量。該軟件的專業許可證增加了對所有採集模式的支持,一些計算,顯示,項目控制和報告。所有產品都是在德國製造的,在漢堡附近的公司總部或附近。

保修期是五年。 “而且,軟件和固件更新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都是免費的,”首席執行官Gisela Hassler說。 “支持由我們的內部工程師團隊直接完成,通常在請求後的幾個小時內完成。”

電子郵件: Info@ariat.hk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00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