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通過直接的大腦刺激來恢復視力

Leti CorticalSight NESD DARPA

Leti和Leti的生物醫學研究中心Clinatec將把重點放在名為CorticalSight的計劃的一個子集上,該計劃正在開發一種無線可植入系統,該系統利用光線刺激視覺皮層中的“光遺傳修飾”神經元。 Leti將設計植入物,並為其創建密封包裝和射頻鏈路。

CorticalSight的另一部分是一個戴在眼睛上的基於相機的高分辨率人造視網膜。

CorticalSight中的其他機構是DARPA NESD計劃的六個項目之一:法國Voir et Entender基金會的巴黎視覺研究所,法國公司Chronocam和Gensight,斯坦福大學,Inscopix和瑞士弗里德里希·米歇爾研究所。

電子郵件: Info@ariat.hk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00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