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il推出抗輻射四路電源音序器

IMG_2734

一個設備最多可以對四個電源進行完全排序,或者可以將多個設備級聯以對不限數量的電源進行排序。

Intersil的電源時序控制器確保高可靠性運行和故障監測,以提高系統運行狀況和性能,是業內首款由單一事件效應(SEE)緩解測試和完整的輻射保證測試支持的空間級定序器。

ISL70321SEH測序儀在高劑量率和75krad(Si)的低劑量率下經輻射保證測試達到100krad(Si),分別達到輻射強化和耐輻射規格。

ISL73321SEH保證在低劑量率下測試到75krad(Si),以獲得耐輻射評級。

這兩款音序器都提供了一種精確且可擴展的方法,以實現對FPGA,DSP,RF通信IC和高密度分佈式電源系統進行供電必不可少的DC / DC轉換器的正確上電和斷電排序。它們通過使用最少的外部元件來簡化設計,每個電源只需要兩個電阻用於電壓監控,而一個電阻用於編程上升和下降延遲。

定序器提供關鍵的可靠性特性,並通過替換使用多個比較器,電阻器和電容器的分立解決方案來降低材料成本。

為了確保准確的監控和可靠的系統操作,ISL70321SEH和耐放射性ISL73321SEH集成了輸入閾值電壓為600mV±1.5%的精密輸入比較器,以在監視電源電壓時提供最高的準確度。

兩個設備主動監視七種不同的故障狀況,以提供全面的故障檢測,並且一個DONE指示器給系統反饋上電和斷電已經成功完成。

電子郵件: Info@ariat.hk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00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