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手機公司說,把4G手機放在飛機上

LTE-on-a-Plane該公司已經向航空公司提出了為乘客提供蜂窩覆蓋的論點。

它概述了部署小型小區以提高蜂窩覆蓋的飛行中連接效率的價值。

根據ip.access的資料,到目前為止,航空公司一直關注Wi-Fi,Wi-Fi正在努力提供客戶所需要的容量。

該公司聲稱在飛行中提供3G和4G連接將從根本上增加其無線網絡的容量。

該公司表示,Wi-Fi和蜂窩是互補的,都可以在飛行中提供。

ip.access公司銷售經理Ben Ash寫道:

“在空中,客戶唯一的選擇就是Wi-Fi。但對那些需要額外容量的客戶來說,必須加入蜂窩電話。這將使得支持希望在機上使用無線設備的乘客人數更加現實,而不管他們的帶寬需求如何。“

Ash認為,航空公司也可以通過移動網絡運營商開闢新的收入來源,因為具有頻譜共享功能的小型小區將允許所有移動網絡為其客戶提供覆蓋。

完整的白皮書:如上所述

電子郵件: Info@ariat.hk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00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